热衷挖坑的社畜

「伪劣hp同人」传说中的咖喱棒的传说

食用注意:

1-伪hp同人,没有hp原著人物,会有教授们等老一辈出场

2-劣hp同人,因为随便开脑洞,所以文笔内容都一般啦~

3-人物都是原创,来自我和我的亲友在hp官方测试和我的脑补一起糅合后的结果~

4-耽美为主~

5-有各种动漫梗~最主要的还是fgo系列~

6-更新?随缘啦~随时弃坑~



Hp-传说中的咖喱棒的传说

 

 

 

 

01

 

 

 

不知道的年份,不知道的谁的故事。

 

蒸汽机车的浓烟在嘁嘁喳喳的人群上空缭绕,各种花色的猫咪在人们脚下穿来穿去。在人群嗡嗡的说话声和拖拉笨重行李的嘈杂声中,猫头鹰也刺耳地鸣叫着,你呼我应。

 

头几节车厢已经挤满了学生,他们有的从车窗探出身来和家人说话,有的在座位上打闹。

 

他推着自己那堆满物品的小推车朝前走,希望能有个空位子。

 

“真是够了!为什么非要往我的箱子里塞那么多男装!”一个浅金色头发的矮小的女孩子气鼓鼓地环抱着胸。

“看在梅林的面上!希望您能记得您的正确性别!”一个身着考究燕尾服、有着灰白色头发的中年男子严肃着脸教训女孩子……好吧,也许不是女孩子,男子掏出兜里的怀表,有些锈斑的老旧怀表在打开的一刹那,表面上跳出仿若荧光的数字。

“时间差不多了,希望哈比尼少爷在学校里多专注学习,上学期的成绩老爷和夫人不是很满意,这学期请务必努力学习。”男子摸着自己的小胡子,像是故意提及什么,狭长的眼睛缝透出精光,“若非如此,我想您卧室里的小裙子……”

“你们都是恶魔!”

 

“嘿!快打开让咱们看看!”

那个孩子抱着的盒子被打开,里头伸出一根又粗又壮的舌头,吓得周围的孩子们几哇乱叫。

紧接着抱着盒子的孩子赶紧把盒子盖上,仿佛里头装了一头怪物。

“天啊……这是这学期的课本吗?”

“我已经不想去拆开那根皮带了……”

 

他从人群挤过去,在靠近车尾的地方找到一个空隔间,他把装有猫头鹰的笼子放上去,然后连拖带拉低把他的皮箱朝车门口搬,他努力地想要搬运皮箱,可是一点儿也抬不起来,试了几次,箱子都重重地砸在地上。

姐姐们真是太有力气了……他挠挠自己的脸。

 

“需要帮忙吗?”阴影,他抬起头,看向将他完全笼罩的阴影来源,他发誓,这人肯定是巨人,就算不是巨人,也有着巨人的血脉,太高了,也太壮了!就算是高年级学生也不至于比他高那么多!

“当然,劳驾搭把手吧。”他有些气喘吁吁地说道。

“没问题。”那人露出大大的笑容,伸手抓起他根本抬不动的皮箱,好像那个没有重量,轻松地放到车厢内。

“……你一定是巨人吧……”他不自觉地说道,意识自己说了什么,他慌忙地用双手捂住自己的嘴,“对不起……”

“哈哈哈哈……没事,经常有人说我一定有着巨人血脉。”那人丝毫不介意地摆摆手,用双手的食指指着自己的脸颊,就像是熊一样憨态可掬,“但我是人类哦,只有人类才会那么可爱吧。”

“噗……”虽然是个大个子男生比划着这种可爱的动作,但他不感觉恶心,还忍不住笑出来,“你好,学长,我是今年的新生,温德·冯·爱因兹贝伦。”他摸摸自己头上那几乎盖住了所有头发的贝壳帽,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对不起,我没办法脱帽行礼。”

“你好,我是三年级的伊多洛·埃特纳。”高大的男孩子伸出手,“我们是同学,不需要那么客气,如果你进格兰芬多的话,我会更关照你的,小学弟,我向梅林的巧克力发誓。”

“我一定会向校长传达这个意愿的。”温德也回以小小的玩笑。

“不过小学弟……既然你把头发藏得那么好,就不要随便说自己的姓氏了。”埃特纳伸出手,把他帽子的边缘往下压实了些,温暖又厚实的手,森林里的熊的爪子也是这样的肉呼呼的。

“我记下了。”

“虽然迟早会曝光,不过希望学长暂时为我保密。”温德讨好地笑着。

“希望你的校园生活不受影响……”好在埃特纳似乎不是那种好奇心十足的,他甚至地有些同情地拍拍温德瘦小的肩膀。

明明是个杂种……温德看向埃特纳那并不纯碎的浅色金发,蓝色的眼睛也不纯粹。

混杂的血脉。

像熊一样。

 

“如果需要帮忙,我就在隔壁的车厢。”埃特纳在门外敲敲玻璃。

“谢谢。”温德目送着那个高大的男孩消失在视野里。杂种,但友好。温德从自己的兜里掏出一个牛皮纸封面的记事本,抽出夹在里头的羽毛笔。

本子已经被画了好多页,温德习惯了以画为中心去记录东西,像是图画日记一般。

高大的,很壮实,深浅不一的金发掺杂着棕毛,眼睛是带着绿的,憨厚老实的笑容,三年级,格兰芬多,熊……

 

“好可爱的熊先生!”欢快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是个浅金色长发的女孩子,并且头发在尾端做出了大波浪的处理,衬托出她小巧玲珑的白皙脸。

很耀眼,像洋娃娃一样,温德却感觉好像哪里见过,有些眼熟。

“抱歉,吓到你了么。”女孩子完全推开车厢隔间的拉门,原本只能看见一角的裙子显山露水,繁杂到令温德眼花缭乱,虽然家里的姐姐们也喜欢华丽的裙子,但她们似乎不会穿着花边如此多的品种。

 

而女孩似乎很满意温德惊讶的目光,她双手拎起裙子的一角,膝盖微曲,“你好,我是哈比尼·安布罗修斯。其他隔间都坐满人了,可以和你一起坐吗?”

“当然,学姐,请吧。”

温德站起身,将本子和笔搁置在手里,背到手后,另外一只手则伸向空余的座位,微微弯曲背部,邀请她入座。

“谢谢,叫我哈比尼就可以了,三年级,因为你以后还会遇到一个同姓氏的!”女孩不客气地往他对面一坐,更不客气地上上下下地打量着眼前瘦小的男孩,“还不知道你叫啥呢。”

“温德……冯·爱因兹贝伦。”想到之前埃特纳学长的话,温德选择了老实说道。

“嘶——”根本不用辨认,那就是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清晰且不礼貌,哈比尼很快地调整了自己的身姿,双手抚平了裙子上的褶皱,整理好自己的长发,像个得体有礼的贵族大小姐,“十分抱歉,先生。”

“不,没事,哈比尼女士。”反应虽然有点夸张,但是很有意思。温德眨着自己那双有羽毛般睫毛的大眼睛,扑闪着好奇的光芒。

“请你直接叫我哈比尼,谢谢。”女孩夸张地抖了下身躯,“我不想被爱因兹贝伦家奉上座上宾。”

“那你怕我吗?”

或许男孩那双大眼睛有着委屈的泪光在闪烁,又或者他实在太好看了点,简直像个小女孩,比自己还像,白皙到似乎可以看到皮下血管的皮肤,黑色的眼睛里似乎有夜空里的星星。

“不……我很好奇!”深深吸了口气,哈比尼·安布罗休斯脱口而出,“你……你真是那个爱因兹贝伦家的……”

“哦,他那个家族吗?”温德的嘴角向上扬起,“我是说,是的,我就是那个家族的子嗣。”

女孩呆呆地盯着他看,他觉得脸有些发热。虽然姐姐们也会这样看他,但是不一样的,这个女孩是刚刚认识的。

 

这时候,有人敲响隔间的推拉门。

一个笑容可掬、面带酒窝的大男孩抱着一大堆零食,“嘿,小学弟,我想你可以需要一些吃的。”

“……伊多洛!”又惊讶又好像应该是在意料之中,哈比尼惊呼道。

“哈比尼,帮我开下门好吗,我有些腾不开手。”

“好吧好吧……你这头熊!”

温德直勾勾地看着熊一样的伊多洛把带来的食品抱进隔间,已下载都倒在空位子上,有些滚落到哈比尼的裙子上,女孩下意识地就从椅子上跳起来,“嘿!小心点!”

“抱歉,哈比尼。”伊多洛·埃特纳憨憨地笑着,他从其实是在列车移动摊贩上买来的食品堆里里拿出一大块南瓜馅饼,递到温德面前,“我想你可能会饿,我们一起吃,好不好?”

温德看者面前这块香喷喷又热乎乎的馅饼,廉价食品,和家里的食物比起来,就像是钻石和玻璃的区别,不过他之前从没被别人分过任何东西,他感觉这种体验十分新奇,哪怕是吃块廉价又可能不是很好吃的南瓜馅饼。

“……真不可思议,竟然吃了……”将食品推向角落,清理出一块作座位,哈比尼也从里头挑出锅形蛋糕打算填一填自己的肚子,不过她看着拿着一块馅饼,却先在膝盖上覆盖一块白布,领口也被塞进领口的温德,一副在餐桌边金石的姿态后,有些尴尬地放下手。

听到哈比尼的话,温德微微一笑,“不可思议吗?”

“别这样,哈比尼,他又不是动物园里的小动物。”已经在大嚼馅饼和蛋糕的伊多洛口齿不清地说道。

“我觉得你该学学人家的礼仪!”哈比尼有些嫌弃吃相豪放的伊多洛,她也拿了一块手帕,放在自己的裙子上,防止食物碎渣……“不对!你已经知道他是……”

“他自己说的呀。”伊多洛已经顺利消灭了一大块馅饼和锅形蛋糕。

哈比尼吃惊地看向正在擦拭嘴角的温德,这个瘦小又精致的男孩竟然和伊多洛这头熊差不多速度吃完了同等大小的食物,“你是不是傻子……”

“在入学后我的名字一定会被公开的吧,”男孩说道,“可以自己说出来的话,感觉会比较好。”

“……唉——好吧好吧,反正伊多熊一定会帮你的。”哈比尼长叹一口气。他真的不理解这个男孩,可是他看起来那么单纯无害,“我不想吃蛋糕了,请给我一包巧克力蛙。”

“嘿嘿,哈比尼你也不会嫌弃他的吧。”伊多洛从食品堆里拿出一个五角形盒子,“你这次也和梅尔文分开坐吗?你要不要也来一块试试,小学弟。”

“……我只是尽到一个前辈的本分!

 

“谢谢……它们应该不是真的青蛙吗?”

“你的家族不给你零食吗?当然不是!”一口咬掉青蛙头的哈比尼。“伊多洛,你看看他比麻瓜还无知的样子!”

“你看看里边的画片,我少一张阿格丽芭。”伊多洛帮忙拆了盒子,温德有些疑惑,不过还是道谢,他才不是那种连盒子都没见过的乡巴佬。 

“谢谢,画片是什么?”

“好吧好吧,既然没吃过巧克力蛙,你当然不会知道,巧克力蛙里都附有画片,你可以收集起来,都是些有名气的男女巫师,我差不多攒了五百张了,就是缺阿格丽芭和波托勒米。” 

哈比尼摆着手指算道。

温德打开巧克力蛙,取出画片。画片上是一张男人的脸,厚重的眉毛盖住了眼睛,银发和胡须披垂着。画片下边的名字是:梅林·安布罗修斯 。

“竟然是梅林……”哈比尼有些嫌弃地往后退了些,“你该不会不认识梅林吧,那个每个巫师的必备睡前故事……”

“不,我认识梅林。”温德拿着卡片仔细端详着,“可是安布罗休斯……那不是哈比尼小姐的姓氏吗?”

“是的是的……”哈比尼不是很想说这个的样子,“那是我家的老祖宗……可是见鬼的,为什么每个人都觉得我们应该还要出个传说中的人物?他被传德太邪乎了吧!”

“可是梅尔文不是……”

“哥哥他只有不检点那个地方相像!”

温德把画片翻过来,读背面的文字:梅林·安布罗休斯是神话中的传奇魔法师,他法力强大同时充满睿智、能预知未来和变形术。因为扶助亚瑟王登位并留下种种事迹而闻名,是亚瑟王的挚友兼导师。对击败了无数敌人克服了无数苦难的亚瑟王时而引导、时而令其困扰,时而伸出援手。不过虽身为贤人,但基本上来讲却不属于人类。毕竟他乃是梦魔与人类的混血。

能自由改变年龄,但他大部分时间都是以年老者的形象示人。

温德重新把画片翻到正面,吃惊地发现梅林的脸竟然不见了。

“他不见了……”

“你当然不能希望他整天待在这里。”伊多洛说,“他会回来的。不过我拿到一张莫佳娜,哈比尼?”

“我有六张了。”

“你也可以开始收集哦?小学弟。”

“……我也不需要。”温德摇摇头,拿着手里那张翻来覆去地看,

“你就那么喜欢那个老头吗?”哈比尼实在忍不住那种仿佛看到自己的偶像一般的专注。

“嗯,因为我是为寻找他的遗物……誓约胜利之剑而来”温德的眼睛似乎在闪闪发亮,那光芒却像湖水里的一尾银鱼一闪而过。


评论(1)
热度(4)
© Lavi.Rays | Powered by LOFTER